? ??????????????Lust and Lovers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4.4 (17 Ratings)??1 Grab Today. 2990 Total Grabs.
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Starbound Lovers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0 Grabs Today. 416 Total 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 ????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:???1. Co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Monday, April 25, 2011

有意义的一天

我回来了!!!



25/04/2011 星期日



到广东义山做义工...

早上5点多就到目的地了...

前一天又没有睡到..

累到~~~~~~~~(朋友来我家过夜...玩到不舍得睡觉。。。)

之前还以为会闷闷的...

哪里知道事情不是我想象的那样...

还蛮开心的噢!

应该是有很多朋友一起一起做吧....

(其它人没在是..不是我不想跟你们拍...是因为你们不懂去了哪里..)

之后还去了喜来登吃东西....

跟一班朋友吃..真的感觉不一样的哦....

我还加了2碗饭呢...(不要说我大吃..是因为饭真的很小)哈哈....

之后还去了KEPONG...吃甜品哥哥...

我真的很想吃很久了...因为看过书介绍..看到很像很好吃那样...>>>芒果肠粉

结果真的好吃...

原来做义工真的会让人开心的...虽然很累...

我们还上了中国报呢...

虽然很小个的头....但已经很满足了....!!!!

哈哈哈哈...


1 comments:

Seemee♥ said...

yeah~~
我是第1个看你最新update 的blog。。哈哈
(我是包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