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ust and Lovers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4.4 (17 Ratings)??1 Grab Today. 2990 Total Grabs.
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Starbound Lovers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0 Grabs Today. 416 Total 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 ????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:???1. Co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× 敘別會 ×

華文學會
敘別會
(手圈手の約定)
敘別會就這樣告了一段落...
中五的朋友們...
不好意思...
把好好的敘別會搞到這樣...
我知道開幕時真的很冷下...... =="
春聯不是下不來就是掉完下來... (黃老師其實也不用這樣大力的吧...)
還沒開幕前...我和蒿杰都已經試過了...
但在真正開幕時...
就...
比我想象中的...
是不一樣的...
蒿杰還跑過來跟我說對不起...
其實都不是蒿杰的錯啦...
好彩...
嘉盈快快說:謝謝黃老師很陳老師...
愛容姐...
不好意思..叫錯你的姓...
第一次做司儀嘛...
有點怕怕..&..緊張...
所以...
I'm sRy..
我知道前面前面真的很冷下...
到美食時間過后...
熱的氣氛慢慢延伸上來了....
謝謝大家收看我們的“撐腰”表演哦...
雖然有點不齊...
但我們都盡量了...
有些人講也講不聽...
叫她跳好點出力點但....
還是這樣...HAIZ....
算了吧...
反正都過了...
但我們還是把這支舞...
獻給你們了...
還有包包啊...
不要再生氣了...
我知道下午班的人帶來很多麻煩...
又不把她們自己的工作好好做...
PLS:下午班的同學們爭氣點...不要再給別人看死
謝謝中五的朋友們...
陪我們一起上臺跳寶貝對不起
你們也很合作下..
肯陪我們一起跳...
THX!!!
最后...
謝謝全部幫忙搞這次敘別會的委員們...
如果沒有你們...敘別會也不會這樣圓滿結束...
希望帶給中五的朋友們...
一次難忘的敘別會...

2 comments:

包包 said...

wow~
finally,u post a new article jor~
^^
wei~
我没生气了啦~
都习惯了~赫赫~
xD
会发生那天的事,其实都预了的~{那天下课,我还跟嘉盈说:" 糟糕,早上忘了拜神~"}

我就知道一定会有事发生的~{应该是说有没有拜神,都会有事发生~}


只是没想到~
我跟你说的那几位...会这样而已...真的很失望下~

那天写的只是上来发泄而已~哈哈~
发泄完后就没事了~
谁叫我这么大量~=="
哈哈~




算了啦~现在才叫下午班的争气~
太迟了~
她们明年都早上班了~
haiz~

过去就让它过去~
想下想下 ~
骂了他们,他们会改吗?
不会的嘛~
只好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咯~
习惯就好~^^

我希望自己能做到~
{可是真的很难~}
haiz~

ai yoong said...

叫错我的名?哈哈..没关系啦~上台和你们跳舞也是小事罢了嘛..不用谢啦~其实你们真的做到很棒啦..谢谢你们给我们那么难忘的叙别会哦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