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ust and Lovers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4.4 (17 Ratings)??1 Grab Today. 2990 Total Grabs.
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Starbound Lovers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0 Grabs Today. 416 Total 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 ????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:???1. Co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Thursday, June 4, 2009

第一名!!!『少年』






哈哈...

唱歌比賽(對唱)第一名哦..


很開心下....


想不到...


我還以為烏龜會拿到的叻...


因為我覺得她們唱得很好聽下....嘻嘻




m3 & Bao LinG

(這照片我從加央那里paste過來的...希望不要介意哦 )



雖然過了很久...但我還POST上來...不是我驕傲,也不是因為我要LC...


我只是想接下去上個題目而已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唱歌比賽(組別)...


不好意思...又第一名...


那時候是唱『獨領風騷』...


我、秋霞、 伊恩
{很久了的事情現在才POST...也很好意思下的HOR!!!}

2 comments:

包包 said...

LOL~

几串下~(不是骄傲,也不是LC~)

过了这么久还提~==

算啦~

让你嚣张下~反正明年你应该不会有机会拿第1了~

哈哈哈哈 ~xD

HUIHUI said...

haha...

等著瞧吧你....